Sonia的心靈相談所

澄心。心澄

只要有人牽掛過去,就永遠不可能接受未來

leave a comment »

昨天去看等很久的復仇者聯盟4,看到一半朱大人突然看著我,我覺得有點莫名奇妙.後來電影結束,朱大人說他隔壁的男生哭的好慘,我才會意過來,他想看我有沒有在哭.
其實我是挺感傷的,因為漫威陪我渡過不少時光,而且自從第3集薩諾斯戲份變重後,就覺他是一個迷人的角色,無法說他作的不對.到了第4集,一堆演員一堆話,卻是薩諾斯說,只要有人牽掛過去,就永遠不可能接受未來.讓我印象深刻.
現在想想,會對這句話有感覺,可能是和目前的工作有關.目前遇到的人們就是不斷把心放在過去的人,很難前進.
我們沒有電影中超級英雄的能力真正去過去改變什麼,但是我們卻有能力在心裏為過去的自己做點事,帶著過往的傷,往未來前進.

Written by Sonia

2019 年 04 月 30 日 於 1:48 下午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