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ia與阿斑的幸福日誌

斑寶曰:生命的意義在使Sonia快樂

五年的投入

leave a comment »

五年前決定離開職場,以一年的時間準備踏入了完全不同的領域.

在很多人看來是一個很瘋狂的決定,但他們不是我,不懂那時我內心的迷惘與挫折.

因此,任誰問我,我幾乎都是笑笑的,也不太多說什麼,或是說些他們想聽的話.

如今四年的學習在今年7月拿到門票進入考場,整整兩個月的等待,說不擔心

一定是騙人的.今天凌晨更是明顯,5點起來,睡意全無.滑平板,用完餐,決定

拿起筆開始作素描功課.隨著時間越接近,整個人更是緊繃.

10點25分左右,電子榜單出來了.發抖的手點下查詢,前幾名看到同姓,

心都快要跳出來了.實在看不下去,只好ctrl+f,用姓氏直接搜尋.第一筆結果不是,

第二筆,看著自己的名字,衝著跟老爸老媽說,過了..過了….

五年的投入,今天終於拿到諮商心理師的證書.

人生即將邁向另一個里程.

謝謝一路在身邊支持我的人,還有我的信仰.

用心畫著我的地圖,走下去.

Written by Sonia

2016 年 09 月 23 日 於 4:21 下午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