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ia與阿斑的幸福日誌

斑寶曰:生命的意義在使Sonia快樂

說再見真的好難,但就是今天了…

leave a comment »

你何時離開的,我已經想不起來,也不太想去想.

只知道每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把你請到廟裏.

去年擲筊時,你沒有回應我. 我說如果再不回我,

那我明年繼續幫你參加法會.你回應說你在.

然而,今年又是笑杯. 心裏有個聲音浮起,

流著眼淚問你,是不是明年不用再幫你們

報名法會了.是就給我三個杯.你給了三個杯.

其實心裏早就知道會如此,但是還是很不爭氣的想問.

邊問邊哭….明明感覺的到你在,但是卻又看不到.

這種傷心,還真的是難以形容.

或許哀傷從沒有結束,學著放下是今日的功課.

我知道你們很好,我也會照顧好自己.

Written by Sonia

2015 年 09 月 10 日 於 1:55 下午

張貼於思念無止期

發表迴響

